飯店名稱:Chez Nous Hotel 司旅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7巷18號

交通:從大安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之後,走旁邊的小巷子,沿著師大附中校園圍牆走三分鐘就到囉!

由於禮拜六老K我本人剛好在大安捷運站參加考試,因此特別找了一下大安區的飯店。我覺得我對飯店還滿挑惕的(如果主導權是在我手上的話拉 哈哈哈~)因此當初在Booking.com上面看到這間飯店的時候我真的很滿意(唯獨對價格不滿意而已,畢竟我們還只是窮學生而已,所以一晚要價四千多塊的飯店對我們來說著實不便宜)!!!但是司旅不但離我的考場超級近、飯店的裝潢真的非常好看加上跟我同行的夥伴也在行前也上網查了一下他們飯店的早餐(因為我的夥伴非常非常重視飯店的早餐!!!)所以基本上我們真的很難挑飯店!常常討論到最後我們都會直接放棄那次旅行,但這次完全不能放棄啊!畢竟我們這趟主要是去考試的!所以我們還是火速訂了這間飯店,也抱持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出發。

從我考試的地方就能看到司旅囉~ 雖然看起來很遠,不過只要沿著師大附中旁邊走過去真的一下就到了!

講這麼多了,當然要來講飯店最重要的房間囉!!!這次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房型,雖然整體裝潢真的很美,但房間真的蠻小的!聽我的夥伴說是因為我們訂最便的房型的關係。

站在門口往內拍的實景

 

IMG_8285

好吧。。。說真的這房間我是真的有點小失望拉~ 不過好險她的mini bar是完全免費的!這完全有安慰到我受傷的心靈!!!

還有,我們的窗戶一看出去就是師大附中的操場,(如果是平日連續住兩天的話,說不定可以看到很多小鮮肉在運動喔!!

mini bar雖然是免費的,但我仍然看得出他們對mini bar的用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付了一包TWININGS 的伯爵茶、三罐氣泡飲料和兩顆膠囊咖啡(其中一顆是咖啡因減半版本的)雖然不知道其他房間的膠囊是不是一樣的,不過對於我來說,我很少看到有飯店會附一顆咖啡因減半的咖啡膠囊。

IMG_7181

IMG_4993

IMG_1091

接下來,就是我的夥伴最重視的 飯!店!早!餐!

一早我們兩個便形成強烈對比,一個是趕著要快點去吃早餐以免趕不上考試的我(俗話說的好,住最近的永遠最晚到!),另一個就是完全要去享受飯店早餐的夥伴。此刻畫面一轉,我跟夥伴一到餐廳都驚呆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飯店早餐!!!通常我會先晃一圈早餐之後才慢慢開始聽我要吃的東西,但這次我完全不用繞我就知道我要吃什麼了!因為他只有兩樣菜跟一個蒸蛋啊啊啊!!!!!!!!!!!!!!!!!!!看到這副場景我立刻轉頭問我的夥伴「你不是一直說他的早餐看起來很屌?你在跟我開玩笑嗎?」而我的夥伴說「我也不知道啊網路上是一個人一份的看起來很厲害啊!!!誰知道到現場變這樣!」於是我們看看對方也看看另一個男子,他是除了我們以外唯一在場的客人,看到他的餐盤也就放這些東西而已的時候我們明白一切了。親愛的,沒錯!這些就是我們早餐了!吃吧!

P.S不是我們不拍我們的早餐,是因為我們的早餐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下圖就是整個餐點了,由於那邊站了一位服務生,我實在提不起勇氣去細細拍那些餐點,各位就將就一點吧。。。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