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0.JPG

看許多人介紹過,以及每次經過信義新天地時的排隊人朝,於是在我心中種下一定要找時間來嚐鮮的種子。就在今天,終於在還不是用餐時間來嚐鮮看看!!!(真的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一進到餐廳,我覺得他的裝潢是走簡約風的,正好是我喜歡的那種,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整個深得我心啊!哈哈哈

餐點也很簡單,應該不太會有選擇障礙,當然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點。(P.S 推不是我寫的~

基本上就是分成麻辣與清燉,跟要不要牛筋,不吃牛的人也別急著走開!因為他們也有非牛特餐喔~~(我覺得這還蠻貼心的,有為不吃牛的人設想到這個部分。

夥伴點的是清燉的半筋半肉,我點的是則是麻辣的半筋半肉,麵吃起來微微麻辣(因為點餐時,服務人員說麵會是微辣的(麵的辣度可以在點餐的時候選擇辣度喔~。

麻辣湯頭的部分呢,真的很香也很順口,不會很嗆或是難以入口,之後才會感受出麻辣的口感,算是後勁型的辣,不過整體真的很不錯。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店員有說湯是可續加的,也可以調整辣度,也會說明一下他們餐點的吃法(這邊幾單說一下,沾醬是沾肉片的、湯跟麵是分開的。

至於清燉的湯頭,牛骨清香,不算濃郁但香氣十足 入口不帶油膩順口 清淡但不失其風味。

大家應該會想知道牛肉跟牛筋的口感吧~

我覺得肉算還蠻嫩的,不會說很硬咬不下去。而牛筋的部分,我覺得有些真的很軟很好入口,但有些就真的稍微硬了一點,不過兩種軟硬度的牛筋在同一碗的情況下對比就很明顯了。

我個人建議麵一上來可以先加一匙的湯,可以避免麵太乾的情況。

至於麵吃起來的口感蠻Q的但偏硬,很有嚼勁。

P.S 信義新天地 A11 需要多加服務費喔!!!!!!!!

今日餐點:

麻辣半筋半肉湯+銷魂麵 $280

清燉半筋半肉湯+銷魂麵 $280

大師兄烏梅汁 $60

——————————

餐廳名字:大師兄銷魂麵舖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6-1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出口左轉的路口直走三分鐘

—————————— 

arrow
arrow

    老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